以下一切内容来自网络,欢迎补充修正

终于凑够九个了,AWM和六爻是当初开团就有的,剩下七个都不属于最开始的提名【都是我的私货2333】,欢迎提名,欢迎进群,欢迎大力占团

#AWM[绝地求生]
#文/漫漫何其多
#晋江2018年4月完结
#现代
#33W
#he
#已出实体书【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简介:现代电竞甜度: ++++++

电竞明星大神慵赖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l主角配角均无原型,谢谢大家]

AWM: PUBG游戏中伤害最高获取最难的怪物大狙,空投终极梦想,威力足伤害高,无视任何头部防具爆头一枪倒地,唯一缺点:几率产出,获取极难,全凭运气。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竞技  甜文
延伸:喜马拉雅听书有声小说,猫耳FM同名广播剧


#六爻
#文/priest
#晋江2014年10月完结
#架空
#52.9W
#he
#已出实体书【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简介:
修真故事,讲一个没落门派如何在臭美猴,捣蛋精,刻薄鬼,二百五和小杂毛的手里重振的故事CP为大师兄年上~事儿精攻X尖酸刻薄受

拜谢oツ妹纸
萧璃妹纸的封面~

独家发布谢绝转载,请转载的诸位尽快撤文了,谢谢,再次感谢支持正版~

内容标签:仙侠修真  传奇
延伸:喜马拉雅听书有声小说

#写实派玛丽苏
#文/吕天逸
#晋江2018年1月完结
#现代
#20.6W
#he
#已出实体书【写实派高糖】【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简介:
1,网页版文案特别棒,看完了记得给我鼓掌。

2,傻白甜,强攻弱受,冰山攻X迟钝受

3,身体和精神都是1V1,男配有99个,全是战斗力低穿地心的炮灰。

4,这其实是一篇披着反玛丽苏外衣的玛丽苏文....性格耿直的主角,是一家女性文学网站的编辑。

由于耿直,他得罪过很多想要签约的玛丽苏小说作者。

——“对不起,您的文笔浮夸稚嫩,尚未达到签约标准。”
——“对不起,您的作品情节缺乏逻辑,尚未达到签约标准。”

被拒绝的玛丽苏小说作者们的怨念集中起来,将主角带到了玛丽苏小说的世界。

这并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这些作者们夸张到可怕的描写,居然被小说世界忠实地还原了…

主角每天早晨要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夺命狂奔,在面积高达十万平方米的巨大别墅中寻找厕所。

主角不敢流泪,甚至不敢用力打哈欠,因为书中设定他的眼泪都是钻石,一不小心哭出来眼睛会瞎。

主角开心时头顶飘落蔷薇花,不开心时头顶飘落樱花,主角毅然把自己剃秃了,但是设定霸道,十秒钟后头发又自己长出来。

主角老爸每次给主角的公交卡充值都是一千万起,主角说爸爸不然你给我买辆法拉利,爸爸慈祥地拒绝了因为作者不是这么写的。

最惨的是主角从小和世界第一大的财团老大的儿子订婚,那个智障是十八国混血,比主角大一岁,声称自己一个月大时就疯狂地爱.上了当时还是个受精卵的主角,主角每次看见他都想把他屎打出来,但还要硬着头皮配合剧情含情脉脉地瘫软在他怀里....

内容标签:系统  甜文
延伸:荔枝FM,猫耳FM,bilibili同名广播剧

#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
#文/娜可露露
#长佩2018年12月完结
#现代
#14.2W
#he

简介:
【前排避雷:本文攻作,非常作,从头作到尾,受不了作攻的不用勉强,谢谢。】
“时约”CP红遍全网,但没人知道,柏方时和盛约在三年前真的谈过一段恋爱。
娱乐圈破镜重圆文,作精公主病攻(盛约) X直男受(柏方时),年下,甜虐风,HE。
我的微博@F_ nunu  谢谢支持=3=

标签:年下  娱乐圈  破镜重圆  HE

#我是一个在gay吧打工的直男
#文/Helicopter
#长佩2019年6月完结
#现代
#7.8W
#he
#已签约实体书【壹乐文创】

简介:
我是一个在gay吧打工的直男,有一天,我碰到了一个不要脸的基佬。

沙雕文风沙雕作者,慎入。
封面制作感谢@AnnaPolka妹纸~

标签:甜宠  搞笑  HE

#少汪几句ABO
#文/冰块儿
#长佩2019年2月完结
#现代ABO
#15.8W
#he
#已出实体书

简介:
江湖人称“琰哥”的校霸omega蒋少琰发情期将近,本以为只能找个比他强点的alpha凑合过了,却突然冒出个学弟说喜欢他?等等,信息素那么弱也敢来泡哥?这只汪怕不是傻的吧。

汪哲X蒋少琰
酸酸甜甜甜甜甜甜甜甜,除了ABO大框架之外其余细节都是自行设定,
2018.12.9开坑,2019.2.11完结!谢谢大家支持!微博有txt欢迎自取~

标签:甜宠  爽文  搞笑  年下  ABO

#社交温度
#文/卡比丘
#长佩2018年3月完结
#现代
#7.2W
#he
#已出实体书
#网恋需谨慎!!不要随便用约p软件!!!

简介:
冷漠恐同攻在交友软件上匹配到了他超讨厌的人,发现对方为什么比想象中还黏人!
p.s.谢谢舍木宝宝为我精心制作的封面!!!!!太好
看了!!!! !

延伸:猫耳FM同名广播剧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
#文/娜可露露
#长佩2018年12月完结
#现代
#14.4W
#he
#已出实体书

简介:
微博小号被扒,一夜之间,当红男团M.E.N的“温柔好队长”言烁人设崩塌。
某论坛黑贴:《恭喜言烁哥哥成为字母团的新C位!喜提四个废物伴舞!》
流量男团文,塑料兄弟情,队内CP:拽得二五八万似的高冷攻VS营业人设是成熟包容好队长实际把沙雕队友们当伴舞的自我中心自恋受。1V1, HE。
(注:和《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是同背景系列文。
我的微博@F_ .nunu

标签:甜宠  搞笑  娱乐圈  HE

#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
#文/易修罗
#晋江2019年6月完结
#现代
#14.1W
#he
#已出实体书【平心出版社】

简介:
凌檬: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
单竺:我们男生打游戏就是这么厉害!
色青主播X清流主播的甜甜甜日常
警告:阅读本文有患糖尿病风险
番外请在微博搜索文名@易修罗逢赌必赢

内容标签:游戏网游  网红  直播

延伸:喜马拉雅听书有声小说

评论 ( 5 )
热度 ( 34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最甜的糖捅最深的刀 | Powered by LOFTER